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运会闭幕式 | 青春不散场,激情永飞扬!

日期:2022-11-17 09:31:11   作者:    来源:华师武当中学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10月31日下午

第三届体艺节暨运动会

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

那些关于拼搏、青春的剪影

定格在绿茵场上

绘出一幅

热血沸腾、青春洋溢的画卷


PART. 01



短跑

有冲刺终点的爆发

有坚持到底的努力

更有跌倒后 再次爬起的信念

少年把身体交给风

在奔跑中带起风  成为风

PART. 02


跳高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

行云流水的动作

是千百次的练习

纵身一跃

是青春腾飞的身影

一同越过横杆的
还有那颗积极向上的心

PART. 03


铅球

每一次的投掷

都是激情的展现

每一次的落地

都是努力的结果


PART. 04


跳远

奔跃指向胜利的终点

加油,把所有的汗水

都洒在这十几米的沙坑中吧


PART. 05


颁奖仪式



在短短二天半的时间里

同学们英姿飒爽显豪情

运动会氛围热烈,成绩喜人

△ 刘良涛主任为团体总分奖班级颁奖


△ 潘新蓉主席为道德风尚奖班级颁奖

△ 刘书琴副校长为精神文明奖班级颁奖

△ 熊孝广校长、孟昭奎副校长

为广播体操比赛奖班级颁奖

PART. 06


刘书琴副校长致辞


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表演历历在目,运动场上热情洋溢的呐喊犹在耳畔。时间就像运动健儿们飞奔的脚步,此刻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第三届体艺节暨田径运动会就要落下帷幕了。在此,我谨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奋勇拼搏、斩获荣誉的运动员和班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爱集体、热情投入的所有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运动会以“喜庆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为主题,展现“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在这短短的两天里,我们感受了竞技的热血沸腾,见证了生命的朝气蓬勃。我们为胜利时刻而欢欣鼓舞,也为暂时的落后而黯然神伤。然而每一次奋力的拼搏,都是对意志的磨练;每一滴挥洒的汗水,都是对成功的渴望;每一声的激情的呐喊,都是对生命的热爱。

这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场精神洗礼。在去年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精准全面地阐述了冬奥精神,他将冬奥精神凝练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这20个字。这既是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体育精神的总结,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论述的思想精粹。我在这里将这20个字与同学们共勉之,希望同学们也能以此为标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把身体锻炼好,把知识学好”。

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而体育精神永不落幕。同学们,愿你铭记比赛时的汗水和呐喊,愿你铭记赛场上的合作与拼搏,愿你铭记每一次的自信与成功。并将今日你所感受到的体育精神,践行于日后你的成长之路,化作每一次失败后的坚持,化作每一个奋进的脚步,化作每一天昂扬的斗志。我们以运动会为契机,主动作为,让“阳光体育运动一小时”成为学习生活的常态。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全面提高师生员工身体素质,开创我校体育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愿我们每一个同学成绩更优秀,行为更文明,身体更强健,生活更美好。老师、同学们,期待明年金秋我们在体育场上再相会!

谢谢大家!

向下滑动查看全文

最后 熊孝广校长宣布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喜庆二十大,运动向未来”

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闭幕!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