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温馨生日会 情暖教师心

日期:2022-10-12 16:26:25   作者:    来源:话是武当中学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9月27日晚,华师武当中学教工之家充满了欢声笑语,温馨暖人的氛围弥漫满屋,一声声祝福的歌声不断传出。这是学校工会为老师们举办的“欢庆国庆节,喜迎二十大”集体生日会动人的一幕。

▲工会主席潘新蓉主持生日会

这是一场简单而不失仪式感的庆生活动,是充满欢乐和祝福的温情时刻。校长熊孝广代表学校向过生日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祝福。他表示,两年来,老师们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每位老师都是奋斗者,每位老师都很了不起!为教师集体过生日,就是要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让每一位老师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幸福快乐地工作和生活。▲校长熊孝广讲话

大大的蛋糕,如同生活的圆满;摇曳的烛光,蕴含职业的含义。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老师们品尝着甜美可口的蛋糕,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让大家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生日。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今天很开心,很感动。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为教师集体过生日”是学校长期坚持开展关爱教职工、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一项亲情举措,增强了老师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相信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会镌刻在每位老师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