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表彰先进树榜样 唱响尊师最强音

日期:2022-09-10 09:57:38   作者:钟久山    来源:华师武当中学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华师武当中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贺节日,展望未来!

宣布任命

大会上,湖北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明宣读了公司的聘任文件:聘任熊孝广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校长!


熊孝广校长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校长熊孝广


熊孝广校长简介

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1992年起担任公办学校校长24年,民办学校校长4年多。

熊校长从教四十载,专业扎实,学识渊博,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先后荣获湖北省骨干校长、湖北省优秀校长、湖北省十佳校长等荣誉,担任湖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高中校长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教科院兼职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校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等职务。


在随后的讲话中,熊校长表示,公司董事长的教育情怀令人感动,学校的办学硬件全国罕见。这里依山傍水,校园建设一步到位,初入校园感觉像大学一般!“我很荣幸,能来到华师武当中学与大家一起工作!”熊校长希望和大家一起把我校办成办成学生、家长真正向往的荆楚名校!让学校成为湖北教育一张闪亮的名片!


表彰先进

三尺讲台育桃李,千声赞语颂师恩。在2022年教师节来临之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岁本霞、曹阳凤等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加快我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孟昭奎宣读表彰决定

代表发言

教师江严、朱桃英、王艳分别代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作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在华师武当中学工作,是件让人幸福的事情。这里环境优美,生活舒适,名师荟萃,大家相互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和广大教师一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忘教育初心,共同砥砺前行。不辜负学校、学生和家长的期待,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家园,共同谱写我们的教育赞歌——华师武当中学传奇之歌!



▲小学部江严老师



▲初中部朱桃英老师



▲高中部王艳老师

领导讲话

湖北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明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湖北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元明

刚刚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秉承“强基启智,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甘守寂寞、甘为人梯,寒暑不易、弦歌不辍。学校规模逐步扩大,教育质量不断攀升,社会评价日趋向好,华师武当中学在占领鄂西北教育高地的道路上步伐更加坚定!

学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刘总代表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公司将与大家一起携起手来,用激情点燃梦想,用智慧启迪心灵,播撒爱的音符,传递美的力量,共同将华师武当中学打造成光耀鄂西北、影响全湖北的“荆楚名校”!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

我们要向全市所有

辛勤耕耘的老师们

真挚地说一句

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节日快乐!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