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专家视导问诊课堂 精准把脉助力提升

日期:2021-11-17 14:53:00   作者:钟久山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11月16日,丹江口市教研室专家组一行15人,在教研室主任王部军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副校长明平强

     视导组深入课堂,听取了我校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等5个学科,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等7个学科共12节课。


小学部


初中部


     在评课环节,视导组分学科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拥有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师们基本功扎实,精力充沛,学习力强,整体素质很高。在课堂表现上,他们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设计合理,以学生为中心,能做到多媒体与教学有机融合,达到了课堂的教学目标。

小学部



初中部



     反馈会上,视导组专家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深情寄语我校青年教师要继续保持深入研究课标、研究考纲、研究教材、研究学生、研究教法的优良教风,注重立德树人,落实家国情怀,把学科素养进一步落到实处,从培养学生的能力出发,着力提升学生的关键能力,把每一节课都打造成优质高效课堂。

丹江口市教研室主任王部军

△副校长孟昭奎

    此次教学视导活动目的明确,指导细致,专家们在指出我校教学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帮我们确立了常规教学工作的发展点,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找准了着力点。副校长孟昭奎表示学校将以这次教学视导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优化教育教学管理过程,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办学态度,积极推进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