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是校园小艺术家”舞蹈器乐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25 14:32:31   作者:钟久山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深秋时节,艺术的校园充满魅力。10月24日晚,我校举行了“我是校园小艺术家”舞蹈器乐决赛活动。30多个节目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舞蹈《少年》拉开了决赛帷幕。绚丽的舞蹈,动听的琴声,每组选手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特色。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出色的表演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精彩之处,观众高声欢呼,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初中部刘亿萱荣获舞蹈类一等奖,马雨菲、柯允荣获舞蹈类二等奖,李欣玥、杨宏胜、全诗淇荣获舞蹈类三等奖。初中部李姝涵荣获器乐类一等奖,杨铠睿、杨尹智昕荣获器乐类二等奖,张钦语、严文彬荣获器乐类三等奖。

高中部王泺堰荣获舞蹈类一等奖,李思琦、李艺文荣获舞蹈类二等奖,马雨淼、韩粮宇、陆丽颖等荣获舞蹈三等奖。高中部卢漪葳荣获器乐类一等奖,何佳妮、张力文荣获器乐类二等奖,杨昊鑫、陈海亮、姚雪婷等荣获器乐类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强基启智,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素质教育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舞蹈、尤克里里、书法、足球等20多个学生社团,让每一位学生成为社团的主角。经典诵读、“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元旦联欢晚会等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发展个性特长提供了多彩的舞台。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