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8-28 09:00:00   作者:钟久山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8月27日,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湖北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明、副校长明平强、孟昭奎等领导出席,近百名新入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明平强主持。

明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今年新入职教师是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新招聘教师按照“三个三分之一”标准组建,即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全国名师占三分之一,优秀的中年骨干教师占三分之一,入职的重点大学本、硕毕业生占三分之一。今秋开学,我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共同发展,学校步入崭新的发展阶段。新进教师的加入,为学校一流的师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依次分享了入职以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感受和收获。华附武中是一所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校园。在这里,名师荟萃,工作上有资深教师的指导,生活中同事之间相互关爱,工作生活氛围很好。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不断地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孟校长勉励大家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在新的环境里,大家要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向教育家于漪老师学习,相互包容,精诚团结,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湖北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明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请广大教师放心。座谈会上,刘总将“荷花定律”、“二八定律”、“两分钟定律”送给现场的教师。希望广大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学会积累积淀,努力提升自己的关键能力,高效办事,提高执行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华附武中一定能占领鄂西北的教育高地、高原,攀登教育高峰,成为一所荆楚一流、全国知名的学校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