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市长的期待:把学校办成教育的高原、高峰

日期:2021-07-15 10:10:02   作者:钟久山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7月14日下午,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市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丹江口市委书记赵洪福陪同调研。

    黄市长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我校办学情况介绍,对我校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办学成绩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他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与华师合作办学的优势,把学校办成十堰教育的标杆,办成鄂西北教育的高原、高峰!学校要为十堰多培养一些清华、北大等著名学府的学生,为十堰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黄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领导下,我校全体师生一定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有信心有决心向十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社会对我校的殷切希望!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