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上学期教职工考核大会

日期:2021-02-27 08:55:00   作者:钟久山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上学期教职工考核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和管理,科学客观、公正全面地评价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225午,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上学期教职工考核大会

湖北昶安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明、校长刘道德、校长明平强、工会主席潘新蓉、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饶贞江及全体职教工参加会议。

湖北昶安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明

校长刘道德

校长明平强

为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刘道德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全面负责考核工作。会上,工会主席潘新蓉宣读了《华中师范大附属武当中学关于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工作考核方案》。

工会主席潘新蓉宣读考核方案


本次教职工考核分值为100分,其中师德师风20分,教学工作70分,其他工作10分。考核内容分为学生成长工作、教学工作和综合服务三大板块,涵盖德育、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

    本次考核坚持四大原则,即坚持立德树人与提升质量并重的原则;坚持常规教育教学、管理与创新发展统一的原则;坚持集中统一和广泛参与相结合的原则;优劳优得与奖惩分明的原则。教职工通过自我总结、交流汇报、民主测评、考核小组审核等形式现场考核,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本次会议增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必将对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新年伊始,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秉承强基启智、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把握机遇,凝心聚力,为把学校打造成一流名校而不断奋进!

撰稿:钟久山

编辑:杨运根

审核:胡恩福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