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秋风送爽 九九重阳来

日期:2020-10-21 21:45:00   作者:胡恩福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10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饶军带领市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0多人,在六里坪镇党委书记肖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参观指导。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明及学校相关人员陪同进行了参观,并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市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学校校门、教学楼、公寓、餐厅、田径场等设施。

学校讲解员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配备的优秀的教师队伍和着力打造丹江口市基础教育新品牌,将把学校建设成为鄂西北一流,乃至于湖北省一流的学校,最终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的发展目标。



    在教学楼,学校讲解员向老干部们讲解了我校建设标准化实验楼、现代化科技楼、艺体楼、图书馆等高标准设施以及打造智慧校园,实现所有的教室网络全覆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教学的情况。




在教学楼大厅,老干部们兴致勃勃的仔细观看了我校践行“强基启智 全面发展”办学理念开展的“四好”,即:教师好书法、好板书,学生好作业、好笔记展示,对展示栏中老师、同学们的教学和学习图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学校餐厅和公寓,对我校实行师生同餐制度,保障食品安全,制作荤素搭配、菜品丰富、营养均衡的饮食,组织学生在食堂开展体验社会活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给予了赞赏。认为学生公寓有空调,独立的洗浴间和卫生间,提供24小时热水,配备专业的寝室管理员、保安等,各项生活和安全措施齐全。

最后,老干部们来到学校的400米标准化田径运动场,学校讲解员向老干部们讲解了学生早操、课间操以及课外活动情况,以及篮球场、室内综合体育馆等可以丰富我校师生的课外生活的活动设施。老干部们表示,希望学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相信学校的明天会发展的更好。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