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榔梅花开》编辑部正式成立

日期:2021-09-18 14:10:33   作者:冷敏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9月17日下午,我校《榔梅花开》编辑部正式成立!

    17日下午学校教科室在行政楼召开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陈赤兵主持。

    陈主任回顾了学校教科室成立以来的工作,尤其是《榔梅花开》创刊号的筹备工作得到了湖北昶安教育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会议确定卢俊、廖龙烨、黄鑫怡、李巧丽、李丽、李红梅、王素娟等7位教师被聘为教科室助理研究员,同时宣布《榔梅花开》编辑部正式成立!

   会上,教科室研究员、办公室主任冷敏介绍了前期《榔梅花开》创刊号稿件的征集情况,并对编辑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相信在编辑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榔梅花开》创刊号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 。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