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首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日期:2021-06-03 09:07:29   作者:钟久山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

    6月2日,中共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本次大会应参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9人,实到会9人,符合规定。会议宣读了《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要求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


经过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办法,从4位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出了刘道德、胡恩福、张河3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刘道德同志为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委员分工:胡恩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道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这是我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新当选的3位委员将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员们的辜负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明责任,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719-8693333 /8690000
  • 学校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